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还是忍不住


刚刚跟妈咪讲电话,我还是忍不住哭了。
却要装着没事。
我要忍多久?我才可以回家?
想家。真的很想~
很累。很烦。
这个考验我还真的承受不起。
累了却要忍着。不敢告诉任何人。
真的很讨厌考试。ASSIGNMENTS。
不管有多忙,我还是想回家。
很多人总是说长大了,要独立
我懂,我真的懂。
可是长大了,就不用回家吗?
他们也会很想我的。
好了。写到这里,也已经泪流满面。
也只好等。。。

[ by moody keiyee]

1 comment:

  1. be strong gal...can call me anytime..waiting for ur cal...

    ReplyDelete